For a lie

Me是燎原.头像为@是个秋(🐢)画的美图❤️

《余污》墨熄$顾茫

     近日,端午将至,顾茫在学宫十一学完课后就总想着溜出去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爷我身手仍如当年啊!”顾茫得意从墙沿上跳到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集市上人来人往,热闹的很“哎,客官要买一条项链吗?这可是今年上好龙血石做成的,您看看这色泽?摸摸这质感,可以为您的伴侣买一条,她一准高兴!”小贩看着顾茫越走越远的身影,着急的喊起来,顾茫一听到最后一句,眼里闪出一丝笑意“老板两条项链多少钱?”顾茫的脖子上多了一抹红,不多会儿,他手中就堆了很多东西:糖葫芦,桂花糕,红枣还有一袋糯米...“老板娘,有五彩绳吗?”那老板娘抬眼望去,一个高挑男子正笑吟吟地站在眼前“哦哦,有的有的,54根的是五分钱,72根的是十文钱,您要哪种?”那老板不禁脸一红“54根就够,谢谢!”他把五分钱放在柜台上,心情不错地接过老板娘手中的五彩绳,顾茫走后,老板娘看着远处正在干活的“黄瓜鬼”,冷哼一声,暗戳戳的把铜钱猛地朝他飞去“老婆,我错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将至,慕容怜和墨熄顾茫他们趁弟子睡着时悄悄用幻术造了个小院“怜弟变几个小粽子玩玩呗”“老子为什么听你的?还有谁是你怜弟”慕容怜无语的翻着他的桃花三白眼“求你了,怜弟”顾茫可怜兮兮的说,墨熄一脸冷酷的拎着他,顾茫偷偷把龙血石项链塞到他手里,墨熄一愣,轻轻笑了两声,从自己的乾坤袋里拿出一条一模一样的项链“小师弟,可真有你的!”他轻轻吻了一下墨熄的嘴角“小师弟,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我都不会再扔下你了”随后,顾芒嘴角绽出一抹笑容,随后就去编五彩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夜晚,他们喝了许多酒“连弟,你少喝点酒吧,你这浮生若梦还没解,可别染上酒瘾,嗝...”顾芒打着酒嗝说,空空的院子里回荡着他的声音,“嗝...都睡着了?”顾芒反手抱住墨熄,也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平静祥和的夜晚,山河无恙,烟火寻常,也许在很多很多年后,人们再提起王八军的时候,也还是会说“后爹”和“顾帅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